close

結婚的第十二年才懷孕,經歷了作試管的痛苦好不容易才有了,而且又是雙胞胎,但我卻沒有享受到作孕婦的特權,不但不能儘情的吃反而要控制飲食,因為在24週時發現了妊娠糖尿病,因為血糖降不下來而掛急診安胎,其實當時蠻危險的,因為差點硐中毒,住院期間老公很辛苦來回醫院照顧我,但我的公婆卻沒有來看過我,我的心裡很受傷,再怎麼樣肚子裡也是他們的孫子,但他們卻沒有來看過我,我每天一個人在醫院沒有人陪伴,只能等老公下班後才有人說話,才能下床洗澡,出院那天更慘,因為老公已經去上班才被通知能出院,我又一個人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外面等車,那時真的覺的很心酸,這件事讓我到現在對公婆有很大的心結和埋怨,懷孕後期我又因血壓太高住院,這次婆婆請大姑來照顧我,但倔強的我已經不想接受而拒絕了,我還是一個人住院,等到老公下班來陪我是最快樂的事了,剖腹那天婆婆終於來了但對我來講已經沒有意義,因為我知道她應該是來看小孩而不是來看我的,現在我的寶貝長的可愛又健康很得公婆喜愛,我沾到一點邊有一些功勞,但我知道我永遠是個外人,媳婦再怎樣也不是女兒,這世界上除了家人,唯一一個真心對我好疼惜我的人現在也離開我了,我常常覺得在這個家自己是一個人,常常覺得沒有人可以說話,可以依靠,唯一覺得欣慰的是兒子女兒的笑容,現在只差把女兒帶回來自己帶,對我來講才算完整,還有完成我和老公的目標-開一間才藝教室,現在我努力的學習新技法累積作品,生活中有一些想做的事也不再消極,一直想不開,我想這應該是老公的安排吧!在我一直很沮喪很想不開時讓我無意間發現他筆記裡寫的願望竟是希望能幫我開教室,我的教室能學生滿滿,這才讓我找回我已經放棄的夢想,現在我只有在創作和帶小孩時才能感到一絲絲快樂,說這麼多我只是想要表達不管生活多麼苦與其等別人疼惜你不如現在就好好愛自己,人生永遠有想不到的意外等著你,有夢就快去實現吧!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美藝術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