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是我有生以來最痛苦的年,小孩生病自己也身體不舒服,要照顧兩個孩子真是一大考驗,身邊沒有一個能24小時陪伴並幫忙的人,也讓我的心陷入低潮,一直到現在感冒還沒好,過年在娘家有很多朋友來看我,我很安慰,但也有朋友像是來炫耀她過得比我好,言語間讓我很不舒服,但我也只能接受無法反駁,我告訴自己不能讓人看輕,要勇敢堅強,但總覺得使不上力,老師也專程來看我,讓我很感動,我真的很想抱著她痛哭一場,告訴她我的心好痛,但我還是忍了下來,因為我知道我終究要靠自己走出來,前幾天的夜晚愷愷不停的叫爸爸,我也感受到他來看我們了,我想他是來給我力量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為了我的寶貝我要快點好起來,恢復正常的生活,加油!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美藝術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